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党员弋玮玮带领学生在清明节前往烈士陵园扫墓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4/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弋玮玮)2023年4月5日下午14时,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党员弋玮玮带领学院20名大学生前往南泉烈士陵园扫墓。活动由我们全体成员怀着无比沉痛的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以最崇高的敬意祭奠为国捐躯的革命英豪。

  到达陵园后,首先由蒋达弘同学讲解在解放战争中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光荣历史,带领全体同学追忆革命鲜卑的高尚情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为之动容。接着,全体同学在烈士纪念碑前庄重的献上鲜花,并在纪念碑前默哀3分钟,现场气氛庄严而肃穆。

  弋玮玮告诫全体学生时强调,通过清明节扫墓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作为当代青年,应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应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先革命先烈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