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学子参与数字农业电商直播产业园直播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4/12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朱燕)2023年4月11日上午,重庆工程学院新媒体创作中心成员在重庆市江北区的数字农业电商直播产业园参与了“渝宁相约 共筑未来”2023年宁夏智慧农业(重庆) 培训班——数字农业电商直播产业园的直播活动。

  此次活动由我校新媒体创作中心成员张钰娇同学和柏薇同学,搭档资深千万级带货主播刘紫妍老师进行数字农业电商直播教学,展示讲解了重庆各区县特色农产品,着重介绍了重庆“柠檬之乡”潼南的特色柠檬产品,在此期间来自宁夏的参会者积极与主播进行互动并现场参与到直播当中。此次活动的参会者在结束之后,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直播活动他们了解了重庆智慧农业的发展现状,也感受到了重庆数字农业电商直播的光明前景,想借鉴此次直播的方式,应用到宁夏的特色农产品销售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