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中共重庆工程学院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任命2022~2023学年度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助理管理委员会骨干成员的决定

中共重庆工程学院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任命2022~2023学年度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助理管理委员会骨干成员的决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12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学院各部门、各班级:

根据上级团组织相关工作要求和学校有关规定,学院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学生本人申请、竞选演讲、面试等选拔程序和公示环节,报学院党总支审核批准,现将我院20222023学年度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助理管理委员会骨干任职名单公布如下,具体名单见附件。

成员任期为一年,如因任期满或其他因素需调整,学院将适时另行发布通知。希望被任命的同学能够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服务同学、服务学院,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和助理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政治性、责任心和先进性,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20222023学年度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

2.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20222023学年度学生助理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


                                                  中共重庆工程学院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21011


附件1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20222023学年度

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名单

附件2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20222023学年度

学生助理管理委员会

委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