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我院组织开展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我院组织开展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发布人:软件与人工智能  发布时间:2023/3/16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梁书娟)为了充分发挥教学信息员的宣传、组织、动员力量,增强学生对“教学信息员”的认知,提高教学质量,3月16日,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7506会议室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学生信息员座谈会会议由教务科副科长张红实主持。

张红实为学生们讲解了教学信息员在教学方面和学习方面正确反馈有什么重要性,并希望学生们有根据的提出建议,反馈包括老师的态度、能力、教学方式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张红实讲解了信息员的作用,收集反馈教学纪律、班风、学风授课信息。最后,张老师针对学生信息们反馈的开学4周的情况进行了解答,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表示在会后进行沟通后给出处理结果

本次会议让信息员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自己的职责,为了养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