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就业 > 我院组织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座谈会

我院组织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3/20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张庆320,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座谈会。学院总支书记刘子菱,就业科副科长滕攀,毕业班辅导员及班导师和在校毕业生参加了座谈。



刘子菱书记给未落实就业去向的应届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清楚自身学业阶段,明白当前就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珍惜学校提供的岗位,无论双选会、专场招聘会和平时的岗位招聘信息,积极参加;三是要将论文和就业科学统筹、合理安排时间,处理好两者的关系,不能顾此失彼忽视就业,懈怠就业或者慢就业。

随后,滕攀老师为同学们做就业辅导,特别强调应聘简历要根据招聘岗位及需求进行相应调整修改,要符合岗位的要求,及时优化,做到有的防矢。



同学们也对自身未就业的原因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一些需求和问题,辅导员及班导师们都其给出相应答复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