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软件工程系召开2022~2023学年下学期 第三次系部会议

软件工程系召开2022~2023学年下学期 第三次系部会议

发布人:软件与人工智能  发布时间:2023/4/26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彭荣)4月26日,软件工程系在7教410召开了系部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黄炜主任主持系全体教师参会。

黄伟提到目前评估工作已经告一段落,工作重心需要转变到教学工作中,强调了五月需要完成的任务,指出了我系目前需要完成的相关工作安排。

首先,通报软工就业工作情况,就业率明显落后,老师们了解学生就业动态,催促学生提交三方协议,走访实习学生企业,务必抓实推进就业工作,班导师考核也将作为目标责任书当中的一部分。

随后,黄炜还就科研项目从科研向产研融合方向进行了转换,从实际应用中出科研成果,是我系进行科研突破的突破口,为我系的科研能力提升带来转机。

关于毕业设计工作安排要求各位老师通知19级学生,注意时间安排5月8日前完成初稿上传系统5月8日-12日,进行院内评阅和交叉评阅5月28安排答辩

罗丽娟老师安排准备期末出卷工作,特别指出了期末试卷的最新版本和需要修改的部分。葛亮老师强调要完成职业技能认证,要及时准备期末的课程专周实训的资料准备。

最后,五一节期间,建议教师尽量去人少的地方要做好疫情防控,及时向院办报备,如有发生感染,要居家直到恢复健康才能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