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21软工1-4班开展学风精品项目工作推进会

21软工1-4班开展学风精品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5/5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王薇)为推进学风精品项目开展,促进学风建设55下午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21软工1-4班学风精品项目团队开展学风精品项目工作推进会——学风建设三计划促进学风建设路径交流会

 

会议由辅导员助理张琴主持,辅导员助理张琴以前进,我们从未停止脚步为主题,汇报了学风建设寒假30天学习打卡活动成效,数字化地全方位介绍第二阶段学习打卡小组构成和团队成员学习打卡情况以及考试通过率,和开学以来简报学习成效,并对优秀成员简报编辑和内容进行展示和表扬。在共同交流讨论学习感悟和提议环节,鼓励大家树立主动学习和学生干部工作规划意识,并对后续三计划中主要组成部分——“成长计划”“育英计划的五六月后续计划做简单概述,分阶段而有计划性地在团队软考知识,四六级备战,考研学习拓展等方向全面培养学生干部专业学习能力,目标实现拥有一支学习能力强、专业能力过硬、综合能力突出的学生干部队伍。

 

随后,由辅导员助理黄镐楠对三计划促进学风建设路径中另一大重要部分青苗计划的五月推进进程作简要介绍及说明,并积极鼓励大家参与学校市场调研活动和基地考察队伍当中,在实践中学习,在行动中迸发青春力量。

指导老师王薇表示对三计划学风建设项目推进认可与支持,并嘱托每一位学生干部助理团队成员积极参与学风建设工作,与团队成员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为未来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