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实习就业 > 我校举办“百日冲击促就业•踔厉奋发建新功”IT企业专场招聘会

我校举办“百日冲击促就业•踔厉奋发建新功”IT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5/25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张庆)为贯彻校长书记访企拓岗,持续推进19级毕业学生就业工作,落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月活动,525日下午,校就业中心联合渝中区就业和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百日冲击促就业踔厉奋发建新功重庆工程学院IT类企业专场招聘会。

  

在就业指导中心大力指导帮助下,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邀请到重庆垫江产业园,重庆长江产业园,重庆光可巡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爱信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知3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共提供368个岗位。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2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现场招聘会。

 

 

 

现场面试中,同学们对自我评价进行介绍,展示自己的强项和优点,并表达自己的求职意向,HR根据学生情况提出一些岗位需求技术性的问题和职业规划问题,进展顺利。

本此次招聘会是次招聘会历时二个半小时,学生共投递出简历300余份。我院将继续深入实施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组织就业宣传、校园招聘、线上专场招聘、校企供需对接、重点群体帮扶等一系列活动,千方百计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我院2019级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