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动态 >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双桥进行专业分流讲座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双桥进行专业分流讲座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6/2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石磊)为切实做好2023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指导学生进行专业选择,6月2日,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智能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以及智能科学与技术四位专业系主任分别于双桥学术报告厅教学楼101教学楼107开展专业宣讲会。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2022级学生参与。

四位老师分别从专业基本情况、专业课程体系、专业培养效果、师资力量、专业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还进行了专业成果及作品展示。宣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深入了解专业,帮助自己作出适合自己的专业选择。

经过四位老师的详细深入介绍,帮助同学们加强了专业认知,对于专业分流志愿选择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同时,老师们也传授了同学们一些专业学习的方法和技巧,同学们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