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软件学院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软件学院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6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 软件学院 宁丽丽126日,软件学院在7506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总支统战委员、相关科室负责人、专业系主任学院知联会成员、骨干教师(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少数民族教师、归国留学人员及港澳台侨、新教师2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子菱书记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统战部、教育部《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她深入阐述了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与会人员充分理解并重视统战工作正确处理好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包容差距,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院统战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随后,党总支统战委员教师支部书记石磊宣读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党外知识分子名单明确责任人与被联系对象的对应关系,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清晰的指引

 

最后,与会教师们结合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思想观念学习和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和建议,从不同角度为学院的持续发展和学校的繁荣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统战工作座谈会的成功举办,凝聚了广泛共识,汇聚了智慧力量。与会者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软件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