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软件学院赴双桥开展“学思践悟”成长分享会暨“学在软院”学习经验分享会

软件学院赴双桥开展“学思践悟”成长分享会暨“学在软院”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0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学院 宁丽丽/付钰)为加强发展学生党员工作,落实两校区学生党员贯通协同培养机制,加强双桥校区学生基础课程学习和实践活动参与,1220日下午学院在双桥校区报告厅开展“学思践悟”成长分享会暨“学在软院”学习经验分享会。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科科长李阳、专职组织员宁丽丽、辅导员王薇带领5名学生党员骨干为双桥校区辅导员和600余名学生进行了交流分享

 

分享会上,董晨洋、颜芮等五名学生党员分别从四红团队、团学干部和支部助理的角度,为大一同学们做了入党启蒙和实践活动参与分享。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向大一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入党流程以及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主持人宣读了软件学院党总支党员学长工作制度,并向第一届党员学长代表颁发聘书。会议进行的同时,辅导员王薇为双桥校区辅导员作了题为“用陪伴的姿态影响学生成长”主题交流分享。学生科长李阳为大一学生开展了“做好学业规划,提升职业能力”主题宣讲,结合培养方案、学业拓展方向、职业能力提升等内容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帮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进行全局认识。

 

此次成长分享活动得到了双桥校区的大力支持,也受到了大一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这次活动不仅为两校区联合贯通培养学生党员工作提供了助力,也为大一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和成长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