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22软工10班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活动

22软工10班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活动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6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图 软件学院 罗瑞)1226日,22软工10班开展庆元旦,迎新年活动。辅导员任灿及全班同学参加活动由华雪鳗担任主持。

 

 

 

 

 

 

 

 

活动任灿老师新年祝福和期待中拉开序幕。一系列充满趣味性和竞争性的游戏调动了同学积极,快速抢答问题动作模范和你有我没有的游戏带动了现场气氛。此外,活动中还穿插了同学们的才艺展示,生动悦耳的流行歌曲灵活优雅舞蹈表演同学们纷纷随着节奏摇摆,释放压力,享受歌舞带来的愉悦。最后是充满仪式感的蛋糕分发,这个环节让整个活动达到了高潮

      
次新年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放松了身心,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新年新气象,相信在新的学期里,大家都会更加努力,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