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软件学院召开2024年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软件学院召开2024年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3/6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图 软件学院 冉蕾/宁丽丽3月6日,软件学院在7807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旨在全面总结学院近期的教学成果,并对接下来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指导。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跟做了具体安排部署。院长助理刘阳强调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研究、教学比赛以及教学质量等工作,他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紧密围绕学期重点,立足岗位,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拓宽个人岗位能力。

副院长唐浩坤对学科科研、实习实训、学科竞赛、校企合作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他指出科研平台建设、新增科研项目、年终科研成果的积累以及存量纵向科研项目的推进,将是科研工作的关键所在。同时,他还强调了实验室建设、毕业设计与实习以及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在学科竞赛方面,他要求大家明确目标,积极备战,争取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刘子菱书记则从学院年度目标任务全局出发,对本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团学工作、就业工作以及队伍建设四方面工作重点进行阐述,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共同努力,形成最大合力,为学院的新建设目标、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个人要强化岗位工作研究,在经验转化、教科研方面多投入精力,突破个人局限,尽可能打造具有辨识度的个人IP,向职业化、专业化和专家化方向迈进。

最后,院长周龙福对学校政策方针、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课程改革以及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工作安排和强度强调。周院长鼓励大家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为培养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而努力。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软件学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教职工将以此为契机,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