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校企合作 > 软件学院走访拓展成都就业市场

软件学院走访拓展成都就业市场

发布人: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2024/3/23  来源: 本站  浏览次数:


(/文 软件学院 滕攀) 为积极拓展市外就业市场,走访了解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202432023日,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子菱带领就业科副科长滕攀、软件工程系副主任葛亮、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石磊及毕业班辅导员余巧一行走访成都天府软件园及成都市区12家软件行业企业,加强访企拓岗和人才培养实地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刘书记一行深入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和人才标准,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设置优化以及教学质量提升都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通过与企业交流,老师们获取了更多关于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的信息,从而更有针对性地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通过与企业的洽谈,学院为毕业生搭建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建立了毕业生直通面试的实习就业通道,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渠道和机会。同时,老师们在走访过程中与历届校友和当届毕业生开展交流座谈,搭建起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搭建好校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的传输渠道;与应届毕业生沟通交流,了解同学们岗位上的收获、感悟和困难等,做好毕业生就业稳岗工作。

本次成都访企拓岗是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积极而富有成效的行动,学院将持续加强对接,跟进软件园区和相关企业人才需求做好人才供给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