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与娃哈哈营销大赛组委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10/19 【浏览量:

2016年10月19日上午杭州娃哈哈集团重庆市场拓展总监、娃哈哈营销大赛西南赛区负责人董良,重庆政府智库成员、娃哈哈营销大赛人力资源顾问刘羽、零心汇国际集团董事长、娃哈哈大赛营销实训顾问陈敬东等娃哈哈营销大赛组委会成员一行三人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书记熊力、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张金波,工商管理教研室副主任刘章勇等接待其一行成员。

首先娃哈哈一行成员在张金波、刘章勇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我们校孵化园与微企园区,听取张金波老师的介绍。一行成员对我校开展的创新创业,为学生提供指导、场地、项目等方式表示肯定,一致认可这种方式有利于学生的成长,并与娃哈哈营销大赛的目的是一致的。

 

上午11点左右管理学院简院长等学院主要负责人在行政楼二楼接待室接待其一行成员。

 

在接待室中,双方展开友好的浅谈,首先董良先生回顾与我校多次开展合作的娃哈哈营销大赛的历史以及我院在大赛中取得的成绩,接着刘羽先生就如今的人力资源市场需求结合国内外的政策进行分析解读,最后由陈敬东先生就如何开展营销实训等方面进行介绍。

简院长就我校发展的历史,管理学院的办学宗旨、师资、学生规模,各专业特色等进行了介绍,熊书记就学生参加各类大赛、实习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最后双方就娃哈哈营销大赛新得赛制进行交流与沟通,并就比赛后续人力资源的培养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