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三福百货有限公司订单培养班开始进行筛选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4/1 【浏览量:

2017年4月1日在6教304举行三福百货有限公司订单培养班筛选会,参加本次筛选会的有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简玉刚、管理学院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张金波、工商管理教研室周小波老师,西南大区人力资源部经理付莎、西南大区招聘配置主管赵磊、西南大区培训主管杨雪梅等人参加的本次的筛选会。

 

会议开始前首先由周小波老师进行会议的流程介绍,接下来由简玉刚院长对本次订单培养班的培养模式进行了介绍,最后由西南大区人力资源部经理付莎对三福百货的历史、培养模式、晋升渠道、薪资等进行的整体介绍。

参加本次筛选会的同学共有14级市场营销本科学生79名,要从中筛选出40名同学,要经过两轮面试,第一轮是小组面试,第二轮是个人面试,总之通过本次面试,筛选出最合适和最适合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