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15年市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5/8 【浏览量:

 

根据重庆市教委的工作安排,2015年立项的市级教研项目已到结题验收时间,现就我校2015年立项的市级教研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和基本要求 
     本次结题范围为2015年获得市级教研立项项目及往年立项未完成结题的市级教改项目(见附件1)。结题基本要求按照《重庆市教委市级教研项目管理办法》(渝教高函〔2016〕12号)中关于结题要求进行(见附件2)。 
二、结题申报程序
1.项目由项目负责人填写《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表》(以下简称《项目结题验收表》,见附件3)。 
2.项目负责人需要提交以下材料。结题验收材料包括:立项申请书、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报告、研究报告、结题验收表、调整申请表(没有调整的不需要)、附件材料包括已发表论文复印件等申请书规定的各种成果形式,结题验收材料具体要求及模版见附件2。结题材料装订要求:调整申请表不装订,其他所有材料装订成一册,每样材料需交五份装订本(其中有一份是原件)。如教师不能保证材料的规范性,可先提交一份完整纸质的由教务处审核,后再继续装订。 
3.所有结题材料除需交纸质材料外,还需要提交电子版材料(具体成果除外),电子版发送邮件至:470282531@qq.com,同时将结题材料于2017年5月10日前由项目组自行交到教务处(行政楼403室,电话62845350),逾期不再受理。最好请直接做材料的人交材料。
4.教务处将统一组织结题评审会,具体要求见后续通知,请各项目组做好结题评审准备。
5.如上半年无法结题的项目提前向教务处备案,填写项目变更表,以便后续工作的安排。
 
附件:1. 2015年及往年未结题的市级教研立项项目名单
2.结题验收材料要求及封面模版
3.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及表格
 
 
 
 

                                                                               教务处

                                                 2017年4月6日

 

 

 
 

 

 

附件1:
2015年及往年未结题的市级教研立项项目名单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立项类别
1
151019
新建本科院校职业化、企业化、实体化校内实训基地建设研究--以重庆工程学院为例
陶 洋
(简玉刚)
重大
2
152050
应用型本科院校开展通识教育的探索与实践--以重庆工程学院为例
杨 桂
重点
3
153180
新建民办本科院校第二课堂素质教育课程体系的构建与实践
刘子菱
一般
4
153181
新建本科院校分层次多元化毕业实习质量监控体系的构建与实践
黄 燕
一般
5
131018
基于软件认证标准(CMM3)的软件专业项目实训过程控制与质量评价体系研究与实践
刘雪峰
(周龙福)
重大
6
142076
应用型本科电子商务专业产教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
秦凤梅
重点
7
143181
基于不同项目类项的工程造价专业校内实训体系构建研究
韩玉麒
(梅艺)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