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三福订单班周末巡店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6/3 【浏览量:

2017年6月3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周小波老师、三福百货订单班班主任黎芳霞老师,会同三福百货有限公司西南大区赵磊主管拜访了四家门店,分别是763巴南万达广场店,197鱼洞店,827解放碑八一路店,259杨家坪荣州大厦店,一行三人每到一家门店都与店长及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主管针对每家门店店长,主要是在以下几方面进行了沟通,一是通过店长的反馈了解实习生的表现,存在的问题,二是强调培训的计划和重点,三是提醒公司近期会组织所有带训门店的店长、主管召开专题会议沟通订单班带训工作。各位店长对实习生的表现都非常满意,希望他们能继续坚持对这份工作的热情。针对订单班实习生,赵主管指出本阶段5-6月份的培训重点是商品层级、上架技能、主动服务。同时,赵主管还专门强调了其他两个事项,一是关于“双通道”的职业发展方向,二是关于阶段考核的重点,通过这两个方面的沟通,尽量让同学们对未来学习和发展有更清晰的目标。

周小波老师特意安排时间拜访门店,对订单班学生带来鼓舞的同时,也对门店所有带训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周老师看到了三福百货对同学们非常用心,也感受到了同学们的激情与努力,甚是欣慰!他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感恩于店长和每一位带训师傅的付出,强调同学们要定好位,在思想上要拔高境界,在行动上要沉下心来。他说同学们不仅要证明自己,还要代表工程学院,更要成为学弟学妹的榜样,责任重大。同时,作为还在“断奶期”的实习生,周老师建议大家要坚持,要团结互助,学会合理安排时间,调整好自己心态!最后,周老师不忘深情的对同学们说“加油吧,小伙伴们,管理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娘家,永远是你们的支柱!”

晚上7点多,走访完最后一家门店,学生们也很感动,很多学生表示周老师和赵主管的讲话都让他们受益匪浅,同时也对自我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黎老师无微不至的关心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管理学院以及三福百货对他们的用心和重视,很多同学感觉对三福订单班的实习工作有了更高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