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教育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7/26 【浏览量:

(管理学院代俊敏)2017722日,教育部第七届康养石柱杯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在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办。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的“金字塔”团队与来自全国的185支团队角逐,决赛中参赛团队通过PPT讲解、VCR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完成竞赛与评选,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据悉,“三创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 2017年“三创赛”在全国设立了32个分赛区,覆盖全国3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共1268所院校、19830支队伍,共计约10万名学生参赛。
管理学院一直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己任,贯彻产教结合,加强实践教学,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专业水平,提升学生职场的核心竞争力。通过本次大赛,极大的提高了学生们的自信心,专业技能水平更是得到普遍提升,推动了我院产教结合,实践与教学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