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福建省三福百货有限公司 订单培养班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9/11 【浏览量:

(管理学院黎芳霞)2017年9月11日,管理学院在六教120会议室开展了重庆工程学院——福建省三福百货有限公司订单培养班实习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师(订单班班主任)黎芳霞主持召开,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玲、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刘章勇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刘章勇老师详细阐述了实习实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强调:实训是学校人才培养中十分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是构成学生完整知识体系,形成独立工作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并详细讲解了实训流程和主要内容。他详细讲解订单班实习管理制度与要求,要求学员们严守纪律、讲规矩,时刻谨慎做实事,保持耐心。刘主任激情洋溢的讲解激励了同学们,让学员们明确了目标,理解了任务,为实习实训的良好开端奠定了基础。

紧接着三福订单班学员代表曾磊代表全体同学发言。曾磊同学主要回顾了过去三年学习的收获,表达了即将奔赴“战场”激动之情,体会了实习实训的重要性和管理学院的精心组织安排,最后她倡议全体同学要不负学院的殷切期望,认真学习,遵守各项纪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最后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讲话提出实习要求,他针对此次动员会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坚三心”,即坚守信念、坚守选择、坚持努力;沉心、恒心、虚心。简院长既全面梳理行业的具体要求和理论知识体系;又全面梳理专业技能和企业所需的职业素养。同时,要求每一位同学树立目标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底线意识。简院长对同学们寄予了深切的厚望,鼓励同学们认真对待实习实训,为进入企业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动员会,帮助订单班同学了解了企业以奋斗为使命,以结果为导向,注重团队的宗旨,使同学们斗志高涨,激情飞扬,相信他们定会全力以赴,以主人翁的姿态,圆满完成自己角色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