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杯”大学生理论知识初赛筹备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1/24 【浏览量:

为了响应学校“党史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管理学院将进行“党史杯”大学生理论知识初赛。在初赛前,为了更好的开展此次活动,管理学院党支部于2017年11月24日中午12点50分在六教201开展了活动筹备会议。参与会议的有曾艳灵同志、罗雪同志和学院分中心的干部同志们。此次筹备会议主持人由党员曾艳灵同志担任。

一、管理学院总支部、支部班子设置

管理学院将设置两个学生党支部,其中有曾艳灵同志、宋蔓同志分别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而两个学生党支部干部班子分别接管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工作。

二、“党史杯”初赛筹备

1、初赛活动所需物资准备

在会议中,党支部决定由杨利杰同志负责横幅制作,张兴同志、刘小缦同志负责奖品购买。

2、初赛活动材料

会议决定由宣传策划与新媒体部的同志们负责活动材料的制作、收集和撰写。

3、会议决定未参加初赛的同学们,抽取同志组成阅卷小组,做初赛后期阅卷工作。

4、其他活动准备。

三、会议总结

经过此次会议后,管理学院党支部分中心各位同志们清楚了在此次活动中的各自的工作内容,并积极的参与到工作中去。希望全体同志在接下来的工作过程中不放弃,并祝愿此次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