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顺利举行第三届“班委干部说班级暨班级合唱比赛”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量:

本网讯(文/图  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编) 为建和谐班级,和谐校园,增强班级的集体荣誉感。于2017年11月23日下午18时由管理学院主办的第三届班委说班级暨师生大合唱决赛于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进入决赛的是经过层层筛选的12个优秀行政大班级。

比赛过程是精彩而激烈,各参赛班级服装整齐,精神饱满,演唱形式丰富,参赛曲目积极向上。首先全体合唱成员起立,由段秋林老师指挥,进行校歌《香樟情怀》的演唱。其次进行班委说班级和班歌的演唱,班歌比赛从《我相信》到《虫儿飞》,他们唱响了青春的旋律,使听者感受音乐的魅力、点燃理想的火花。用歌声向听众展示他们对青春的热情,表达着对未来美好的期待与向往,使赛场处处充满着正青春。

班级合唱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校园文化建设中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不仅能体现“以人为本,以学生发展为主体”的当代素质教育思想,而且活跃校园艺术氛围,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班级集体凝聚力,分享快乐,收获友情。

本次大赛,丰富了校园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集体凝聚力,彰显了同学们热爱班级、热爱校园,青春激扬,积极、乐观、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向上、富有成长气息的班级文化气氛,培养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学生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