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重庆金菱汽车集团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1/3 【浏览量:

2017年11月3日 13:30,重庆金菱汽车集团针对2014级毕业班的全体学生在行政阶梯报告厅举办了一次重庆金菱汽车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参会人员有:重庆金菱汽车集团人力行政部总经理罗红女士,重庆金菱汽车集团财务经理毛雷女士,重庆金菱汽车集团重庆分行DCC经理肖洒先生,以及2014级管理学院全体师生。

首先,由重庆金菱汽车集团财务经理毛雷女士主持本次宣讲会,并播放重庆金菱汽车集团宣传视频,使同学们了解企业职位的上升空间。

之后,由重庆金菱汽车集团财务经理毛雷女士详细的讲述了重庆金菱集团的概况,并详细的介绍了集团的企业文化、企业愿景、企业使命、企业方针以及汽车大世界新项目的实施。

随后,重庆金菱汽车集团人力行政部总经理罗红女士发表讲话,本次讲话首先提出是先择业还是先就业的问题讨论,罗红女士听取同学们看法后发表自己的看法,认为应该先择业,之后引出关于九零后的言论讨论,然后由重庆金菱汽车集团九零后代表重庆金菱汽车集团重庆分行DCC经理肖洒先生发表讲话,详细讲述了自己九零后的职场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工作。

最后由重庆金菱汽车集团人力行政部总经理罗红女士与学生们进行一对一的答疑,让同学们对即将参加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在问答后进行现场面试以及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