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英才杯”男子篮球争霸赛盛大开幕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1/2 【浏览量:

管院风采,热血英才。管理学院“英才杯”男子篮球争霸赛11月2日中午在篮球场拉开序幕!伴随着音乐,管理学院学生艺术团带来了开场啦啦操表演,为管理学院的每位篮球运动员加油助威。

精彩的加油啦啦操表演后,进行运动员代表宣誓,“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前提,赛出高度,赛出水平,赛出重工学子的运动风采,赛出管理学院的英才精神”。接下来是裁判代表宣誓,“保证公平,双方队伍一视同仁;保证公正,判罚结果合情合理”。

主持人宣布篮球争霸赛开始,一声哨响,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熊力将篮球抛向空中,双方球员一跃而起比赛正式开始,激烈的拼抢,潇洒的转身,默契的配合,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赢得观众一片掌声,第一场比赛段秋林老师队伍vs宋曼老师队伍。最终段秋林老师队伍以56:29 分拿下第一场胜利。

本次比赛七支比赛以辅导员教师为队伍,群雄逐鹿,谁能问鼎“英才杯”的总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