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 2017 年“双师型”教师资格认定拟批准人员公示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1/2 【浏览量:

 

经重庆工程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7  10  27 日审议通过,拟批准廖武忠等60名同志“双师型”教师资格现将通过人员名单予以公示(附后)。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从 2017  10  31 日至 2017  11  2 日止)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对象或评审结果有异议,请通过电话或书面向学校人事处反映。受理部门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对诬告陷害他人者,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来电或来信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以及准确的联系方式。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 
受理情况反映的部门:人事处 
联系地址:行政楼 409  
邮政编码:400056 
联系电话:62847032 
联系人:明延艳 
电邮地址: 
47480828@qq.com
 
                                                                                                     重庆工程学院
2017  10  31 
 
 
“双师型”教师资格认定拟批准人员名单
软件与计算机学院 13  
廖武忠、朱长娥、周勇、李真、刘纯、张优敏、陈彬、宋宇、朱世宇、瞿德刚、康曦、夏锴、任东飞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21  
张林、钟璐、刘臣、张媛、王娟、曾凡鑫、孙燕斌、周建梅、孙霞、李奇兵、余方能、隆霞、周树林、张醒、钱雅楠、李宏霞、张家为、蒋劼、叶敏、冯朝生、宋文强 
智能与自动化学院学院 1  
余文革 
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 6  
周梁、桂风娇、刘雅舒、陈世林、罗明、罗能凤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7 人
焦敏、安雪玮、袁玲丽、汪金能、孙凤、蒋勇、高丽
管理学院 10 人
周小波、肖礼、邹卒、沈泽梅、林欢、余敏、王聪、高荆民、杨睿、李莉
职能部门 2
陈艳莲、黄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