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实习实训学生顺利晋升为永辉“1933零售精英工程”合伙人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量:

重庆永辉超市(股票代码:601933)为了满足战略发展需要,实施了“1933零售精英工程”专项人才储备项目,旨在培养大量零售精英人才。2017年12月26日,重庆永辉超市举行了该工程14-15期结业典礼,我校管理学院35名学生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结业考核,经过为期半年的培训,成功晋升为永辉超市合伙人,成为了真正的零售精英。


 学生们在为期6个月的实训中,经历了军事训练、理论培训、专项实践、沙盘模拟、竞赛比拼等诸多环节,他们不怕苦不怕累,认真负责对待工作的良好态度和素养,过硬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赢得了公司的高度的认可,招聘经理王粒女士对我校学生的评价是“重庆工程学院的学生们让她们非常感动”。祝愿我们的学生在零售行业继续施展才华,为公司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