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班级、宿舍文化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2/19 【浏览量:

为了总结和表彰管理学院本年度班级、宿舍文化建设,12月19日18:30,管理学院在行政楼阶梯报告厅举行2017年班级、宿舍文化建设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学工办主任付睿主持。

管理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建立“班风正、学风浓、素质高、凝聚力强”的班级文化、“人心齐、友谊深、卫生雅、善学习”的宿舍文化,促进良好的校风、学风的形式,努力提升班级凝聚力,加强班级团队建设。根据《重庆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班级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管理学院的38个行政班级在本年度共计开展了主题教育、读书分享、班级活动、学习交流330余次,社会公益服务30余次。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熊力书记宣布了《管理学院2017年班级及宿舍文化建设表彰名单》,1593005-06班等10个班级被评为示范班级,和园1号120室等10个宿舍被评为示范宿舍,杨雨等20名同学被评为活动积极分子,罗立婉、曾艳灵被评为优秀辅导员,同时公布了管理学院第三届“班委干部说班级”暨班级合唱比赛获奖名单。

接下来,各位领导为示范班级、示范宿舍、积极分子、优秀辅导员和“班委干部说班级”暨班级合唱比赛颁奖。示范班级代表熊烨同学、示范个人代表杨利杰同学、优秀辅导员代表罗立婉老师、分别在大会上发言。

最后,学生处副处长黄燕作重要讲话,她对管理学院在2017年中班级、宿舍文化建设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以三个重点进行了总结。一是要不忘初心、奋力前进,提高班级凝聚力。二是要品味经典、塑造人生。三是要勤奋学习、勇于思考,全面发展。黄处长的讲话,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她对管理学院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会以这次总结表彰大会为契机,继续发扬管院精神,坚持不懈,在班级文化、宿舍文化建设的道路上不断创新,建设具有重工传承、管院特色的班级、宿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