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 “税友衡信杯”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2/5 【浏览量:

 

2017年11月30日,我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卢婷婷老师带领学生前往浙江杭州参加“税友衡信杯”全国总决赛,经过近两天的时间与来自全国70个高职院校70支队伍的激烈角逐,荣获了三等奖。
“税友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是在高度模拟真实涉税环境中进行,由税务行业专家、企业税务人员和财会专业师生共同参与、观摩、体验的一项分岗位开放式税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岗位分为办税员、税务主管、税务公务员三个岗位,比赛现场通过抽签随机定岗。竞赛分为个人岗位专项技能赛和综合团队赛,时间分为上下午两场,两场分数相加为最终得分。来自15级财务管理专业的杨群梅、张通、郑宇三名学生经过近两个月的艰苦备战,获得了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通过此次竞赛,学生的专业能力得到较大提升,充分展现了我校财务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