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台湾宝来金融集团与管理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8 【浏览量:

2018年3月7日,台湾宝来金融集团金融系统事业群副总吴大鸣、宝来中国人才服务商重庆星空国际总经理李昌庆、宝来华东合作校区总经理刘伟一行3人到访我校,与管理学院就校企合作项目展开洽谈。我校出席本次洽谈会的有程昌华校长、管理学院简玉刚院长、管理学院李玲副院长、管理学院邹均书记和管理学院实习实训中心陈可主任。

说明: 1


首先程校长介绍了重庆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以及人才培养目标。然后简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管理学院的现有专业、学生规模以及七类校企合作模式,特别是管理学院最近几年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取得成果,如中汽西南订单班、三福订单班、江小白订单班以及开设的行业学院等,得到宝来集团的高度认同和赞赏。接下来由吴总就宝来集团的发展历程、公司业务产品、与其他高校合作成果进行详细介绍。期间,刘伟总经理还对时下热词“区块链技术”以及区块链技术在金融行业中的应用进行解析。

最后,校企双方从合作模式、面向专业、师资投入、实验设备投入等方面进行交流,初步达成合作共识,按照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双方进一步明确合作方案后再就具体实施细则开展校企合作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