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支委会组织学习党委2018工作要点和讨论管理学院2018工作计划专题会议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19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提升新形势下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程技术大学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2018年3月27日,下午13:00时,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总支支委成员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主持。会议主要内容为:学习学校党委2018年度工作要点和讨论管理学院2018年度工作计划。

邹书记首先带领支委成员学习了学校党委2018 年工作要点,工作要点强调大家需要继续做好以下几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两个责任”和重视群团工作,强化统一战线,营造和谐校园。

为了更好的贯彻执行好学校党委工作要点,邹书记也拟草了管理学院2018年度的工作计划。计划涉及到了党建工作的方方面满,全面而细致,具有高度的可行性。书记强调为了深化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理念,把握“抓党建,促改革、促发展”的总方向,立足学院实际,按照“强基固本”的要求,突出重点工作和问题导向,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把握新形势下高校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规律和要求,坚持党建带团建、开展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系列活动,提高党员带头率、工作成效满意率,提升党员在教育管理服务中的满意度,大力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推进党建思政工作提档升级,为学院各项发展任务目标的圆满完成提供坚强保障。

通过此次会议,为党务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对党务工作重要性和严肃性的认识,为我院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