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重庆亿特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4/20 【浏览量:

重庆亿特科技有限公司

——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

重庆亿特科技有限公司|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是Google中国地区的核心合作伙伴, 是重庆唯一的Google推广体验中心。

2016年正式落户重庆仙桃数据谷以来,运用Google全球前沿大数据以及精准营销优势,为本地外贸企业快速而低风险的定位全球目标市场与用户,并提供专业的精准的全球数字营销服务,帮助本地外贸品牌和产品走向国际市场,搭上数字时代高速发展的列车。

亿特科技依托谷歌全球最大的互联网搜索能力、最大的网盟覆盖展示能力、最大的视频推广能力、最大的移动应用能力向世界展示重庆的风采,把重庆的产品、服务、文化、旅游推广至世界的每个角落,帮助重庆更多合作伙伴在海外创造更广阔的市场。

 

 

 

招聘岗位:网页前端 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网站页面的编辑和更新。
2、运用各种图像图形处理工具(比如:PS)对客户的素材处理
3、熟悉HTML5,CSS3,JS ,bootstrap;熟练使用CMS,有美工基础,熟练使用PS,熟悉建站流程(熟悉服务器,域名基本操作)。有实际项目可优先考虑。

任职资格:

1、具有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能力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3年以上计算机、互联网、电子商务工作经验;

3、优秀的团队合作经验,协调与企业对接相关工作;
4、有敏锐的市场意识、应变能力,学习能力强

5、具有强烈的进取心,精力充沛,身体健康,乐观豁达,富有开拓精神

 

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完善的福利待遇:

1、月薪酬:4000-8000元。  

2、福利:社保五险+住房公积金+带薪年假

3、工作时间:9:3018:00,国家法定节假日。

招聘岗位:外贸客户经理15-20人

岗位职责:

1、喜欢挑战自己,擅长与人沟通;主动利用多渠道寻找并上门拜访本地外贸型企业,为外贸企业提供Google AdWords关键词广告在Google平台上的海外推广投放方案

   2、对互联网跨境贸易了解,对Google产品感兴趣;并运用外贸、电子商务知识服务客户,确保客户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3、根据需求,确定客户产品的海外推广销售方案;并根据分析产品营销过程中的市场信息,扩大外贸销售范围。

 4、开展外贸业务,拓展海外市场。组织培训活动,促进与客户间经验分享与共同成长 。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广告等相关专业者优先选择。

2、热爱销售工作,有一定的协调、沟通能力,具有销售认同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3、学习能力强,互联网意识强,肯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有一定抗压能力。

晋升方向: 外贸客户经理营销主管营销总监助理---营销总监

 

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完善的福利待遇:

1、月薪酬:2000-6500(含提成)

2、福利:社保五险一金+车辆补贴+带薪年假

3、工作时间:9:3018:00,国家法定节假日。

 

 

简历投递邮箱:37028276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