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获社科奖第九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9项大奖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6/5 【浏览量:

本网讯(文/傅翔) 从5月26日在杭州举行的社科奖第九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上传来喜讯,我校管理学院选派的4支参赛队伍,一举获得包括一等奖2项在内的9项大奖。
      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近100所院校,1200支团队报名,参加创意创作、各地初赛、省级复赛等相关活动,最终100支团队入围总决赛。

我校管理学院选派的4支队伍,经过方案展示、现场答辩,共获得全程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最优PPT制作奖1项、精英队长奖1项、精英成员奖1项。傅翔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本次比赛是由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指导、中国市场学会主办、学生免费参加的公益性竞赛,为参赛学生提供了一个在竞争行动中和在真实商业环境中学习的机会;大赛建立了营销实务教学、以赛促学的机制,成为校企合作、学生创业就业问题解决平台,其权威性、专业性和公正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