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并肩砥砺青春道路,携手共扬时代韶华

我院举行2018—2019学年度学生干部聘任仪式暨2018年度“鸿鹄干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量:

2018101617:00,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度学生干部聘任仪式暨2018年度鸿鹄干训班开班典礼在行政楼阶梯报告厅举行,校学工部常务副部长黄燕、团委副书记尚伟、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党总支书记邹均、副院长陈可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仪式。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学生助理、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与受聘仪式由学院学生工作室主任兼团委书记付睿主持




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均副院长陈可宣布了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并解读2018年度鸿鹄干训班培训安排。主席台领导分别为受聘的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受聘的学生干部们尽职尽责,为同学、为老师、为学院服好务,鼓励他们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管理学院添砖加瓦,多做贡献,践行管理学院我是管院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的精神。




在交流发言中,上一届学生助理代表熊烨同学以自身为例,告诫新一届学生干部们既要做青年学生的火车头,又要做默默奉献的幕后捡垃圾者,同时还表达了对新一届干部发扬管院精神、展现青春活力的期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代表王维雪同学以《我们每个人都是这个伟大时代的主演》为题发言,表示一定会继续传承学院良好的工作作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抓紧机会,锻炼自己,协助老师们为全院学生更好的服务。彰显着新一届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领誓人杨紫欣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任职宣誓。庄严的宣誓彰显了意气奋发,朝阳向上的时代新希望,也坚信自己可以为管理学院创造辉煌与奇迹!

简院长向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寄予嘱托,希望同学们履职到位,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榜样意识、质量意识四个意识以及策划能力、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四个能力着手,打造一支专业素质过硬、思想先进、作风优良、能力较强、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学生干部队伍,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要以此为目标,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在理解、确认、执行、反馈工作方法中,干事要千方百计、胸有成竹、全力以赴、卓有成效,期盼同学们牢记我是管院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的服务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不断地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为同学为学院、为学校服好务,做好事




本次学生干部聘任仪式,使管理学院的学生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自身担当的认知,明确了个人的工作发展目标,收获了工作生活中的意见与建议,为进一步培养自身提供了指导与帮助,为个人的人生发展带来深远的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