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素质教育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演讲改变人生”主题讲座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9 【浏览量:

管理学院一直特别关注同学们的演讲与口才训练,良好的口才不仅能带来顺畅的沟通,还能带来自信与融洽的人际关系,为了提升管理学院学生对演讲的兴趣、增强学生的演讲能力。管理学院特邀口才中国重庆总部运营中心总监、金牌讲师、博舍商学院副院长陈春雨老师演讲改变人生的主题演讲。

20181161800,管理学院的200多名学生,早早来到现场等候陈春雨老师的到来,座无虚席。

在这个科技和知识快速更新迭代的时代,应届大学毕业生每年井喷式地增长。2018年,如果不是985211名校毕业,没有颜值与美貌,不懂琴棋书画没有才艺,绝大多数普通大学生如何在820万的大学生求职大军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企业的青睐?    一流的口才是致胜法宝。一人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

所以对于即将面临找工作的同学来说,演讲力显得尤为重要,学习提升沟通、演讲、语言表达能力就能快速增长大学生的职业竞争力。现在是一个魅力展现、开放高调的时代,这也是一个激烈竞争的时代!

演讲又叫讲演或演说,是指在公众场合,以有声语言为主要手段,以体态语言为辅助手段,针对某个具体问题,鲜明、完整地发表自己的见解和主张,阐明事理或抒发情感,进行宣传鼓动的一种语言交际活动。如何快速提高自己的演讲能力,陈春雨老师从思维、语言、心理三个维度给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春雨老师博学多才的学识,自信优雅的言谈举止,边学边练,深深感染和影响了现场每一位同学,现场掌声连绵不断,如雷贯耳。众多同学收获满满,信心倍增。

我们要把智慧沟通与公众演说,作为一种能力,牢牢的掌握在手中,良好的运用到自己的学习生涯中,为自己的人生添砖加瓦,撰写自己更美好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