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2018级本科 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及课程内容梳理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量:

11月9日,工商管理系在6111室组织了2018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及课程内容梳理。

首先,系主任周小波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文件进行了解读,对重点做了详细的阐述与分析。周主任从必修课、选修课、技能课的不同角度对14、15、16、17、18级的课程做了对比说明。以实例证明课程组划分、课程体系建构与课程设置对整个市场营销专业以及每位教师的重要意义。随后,朱凤老师针对课程内容体系梳理时发现的问题再次强调了课程设置与内容优化的必要性。朱老师对课程梳理的具体工作给予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参会教师积极讨论发言参与到课程梳理中去,提出了包括处理知识内容交叉、知识边界划分、知识更新等的解决思路与方法,最终形成确定可实施的课程方案。

参加本次2018级本科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及课程梳理的包括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