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系召开第三次市场营销专业课程内容体系梳理专题讨论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量:


 11月21日,工商管理系在6111室组织了市场营销专业课程内容体系梳理专题讨论。

首先,朱凤老师对课程体系内容做了详细的说明。随后,由专业课程的负责人开始课程内容体系梳理。杨仕梅、郭英、刘宁、杨芳琼、潘娅以及王燕楠等专业课教师依次对自己的课程进行了章节、内容分配、重难点划分等等方面的详细介绍。针对不同专业课程存在的不同问题,参会教师们积极讨论,大到章节调整小到新知识点的补充,从课程整体到课程细节都进行了分析。对于之前界定和内容仍有争议的课程也再次进行了探讨。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市场营销专业的人才培养体系,确定专业课程内容体系是十分重要不可或缺的部分。

参加本次市场营销专业课程内容体系梳理专题讨论包括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