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子商务系举行“情商情绪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0 【浏览量:

2018年1月9日下午13:40,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王希总经理在我校6教302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情商情绪管理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王希总经理以情商情绪管理破题,让学生分享在实训过程中自我情绪管理的经历。结合学生的分享,王总从情商情绪的定义、外在形式、高情商的标准进行了详细阐述。王总以自己在阿里巴巴集团16年的工作经历,以阿里人特有的激情深入浅出地从情绪管理的自我认识、自我肯定、自我实现等5大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在现场解答了学生提出的疑问,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为自己的情绪负责,独立自主地管理自己的情绪,乐观积极,不被环境所控制,追求有意义的个人目标,实现自我提升。

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商务总监裘立锋、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全国校企高级运营专家余静仪、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重庆区域经理王娜、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重庆工程学院基地运营专家夏广辉、电子商务系主任刘章勇、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以及电子商务专业400余名师生共同聆听了本次专题讲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