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1/10 【浏览量:

2019年1月9日下午15:30,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6302报告厅隆重举行。

会上,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深情致辞,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事业群重庆区域经理王娜详细汇报了基地运营情况。创新班班主任曾霞老师分享了带班经历,学生代表熊烨也讲述了参与项目的收获和体会。

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王希总经理对双11期间我校基地在全国校企中业务能力、服务品质双双排名第一的成绩表示祝贺,授予我校2018年阿里巴巴天猫全球狂欢购物节十周年“校企协同先锋”奖,希望双方持续稳定地推进深度的产教融合。我校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同志寄语基地同学们,希望大家在后续项目中保持状态、虚心学习、爱岗敬业、学有所成。

参会校企领导为双11承接先锋、全国校企双11服务达人、双11最佳帮派、双11最佳班组、17级体验班服务之星、第4季度服务明星、客户体验官一段证书、客户体验官二段证书、最佳班主任、最佳业务导师10个奖项共计100人颁发了证书。本次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全场气氛热烈、感动满满。

 

 

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总经理王希、商务总监裘立锋、全国校企高级运营专家王勇、全国校企高级运营专家余静仪、重庆区域经理王娜、浙江校企运营专家高原、重庆工程学院基地运营专家夏广辉、重庆区域运营负责人蒋玉含;重庆工程学院校长唐一科、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副校长王琼花、副校长程昌华、党委副书记盛友兴等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领导、管理学院领导、电子商务系全体教师及电子商务专业4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