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建活动学期总结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量:

为提高学生党员形象的透明度,深度传播党性知识,夯实“七培四创”学习成果,2021年12月8日20:45,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204教室开展了学生党建活动学期总结会。本次总结会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办公室干事田甜主持,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共计90余名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田甜简述了本学期学生党建活动的内容,并播放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这一学期来的“七培四创”学习成果。视频,虽寥寥几分钟,却深刻传达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涵义,鞭策同学们在流逝的匆匆时光里要始终坚持学习,奋进成长,为身边的人树立标杆和榜样。随后,活动进行到表彰环节,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表彰了凌肖锋、谭冬梅等“七培四创”优秀学员以及“集体成就个人/个人成就集体”辩论赛的最佳团队、最佳辩手,并为他们颁发奖励。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以身作则;同时,号召全体同学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在下学期的活动中能够勇于表现自己,收获大家的认可。随后,学生预备党员代表谭冬梅同学、陈志同学分别发言。谭冬梅同学谈到,“七培四创”学习带给她如“化茧成蝶”的突破,从躲在“角落”,羞羞怯怯到如今挑战自我,尝试站在同学面前侃侃而谈。她鼓励在场的同学们要勇于突破自己的“短板”,在困难中不断披荆斩棘,一路向前!陈志同学也讲到,自己从小在党的春风下沐浴成长,自己所取得的荣誉都离不开党在思想上对他的启蒙和熏陶。他向同学们提出倡议,要与时俱进学习“四史”知识,锤炼自己的党性,保持自身的先进性。最后,同学们肃立,共同歌唱《党员先锋之歌》,余音绕梁,隐约中更坚定了同学们入党的初心!


本次总结会的圆满完成不仅为本学期的“七培四创”学习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更照亮了同学们追随党的道路,不断激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