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召开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量:

为促进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学习交流,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2021年12月10日10:00,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唐中剑,副院长彭克发一行10人到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进行了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交流。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 副院长刘达斌,党总支组织委员、组织员荣菁菁,党总支宣传委员、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 学生科科长王燕楠,党总支青年委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曾艳灵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达斌同志对唐中剑院长、彭克发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发展情况,重点交流了管理学院党建工作。唐中剑院长介绍了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搭建两校老师的相互了解的平台。荣菁菁同志组织大家观看了《全国高校党建样板支部建设视频》和《管理学院标杆院系创建汇报视频》,曾艳灵书记介绍了全国高校党建样板支部基本情况,其中重点讲述了学生党员 “七培四创”理想信念教育培育模式,并围绕联合党支部、党建工作室、大学生微党课、红星E校微信公众号等内容介绍了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做法。最后,两校老师就发展党员量化考核指标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充分交流。刘达斌书记还带领两校老师一起参观了重庆工程学院党员教育中心,并进行合影留念。   


管理学院形成的“服务人性化、管理信息化、载体品牌化、体系标准化”党建工作特色,发挥了表率引领的作用。本次交流活动,有利于两校老师全面认识党的工作,进一步抓实党建工作,为后续开展创新性党建工作、实现高校党建工作高水平发展打下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