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奋战2021年双十二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12 【浏览量: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大战中,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荣获佳绩。阿里小二们带着丰收喜悦积极应战双十二赛场。2021年12月11日23点30分,重庆工程学院阿里巴巴新零售人才孵化基地灯火通明,阿里基地95名小二以及相关的工作人员们已经在各自的岗位就绪,准备迎接双十二凌晨班。本次凌晨班由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高级运营专家李岩坐镇现场,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阿里基地实训班主任们已做好相关后勤保障工作。

12日凌晨0点整,凌晨战役再一次打响。双十二凌晨班已经是阿里基地在今年扛下的第三次跨夜,小二们仍然以坚强的意志,饱满的热情克服困难积极应对,展现了阿里小二坚毅积极乐观的品质。阿里小二们用追求高品质的服务态度,奋力拼搏的服务精神,力争解决好每一个问题,服务好每一位用户。在2021年的每一个赛场上,阿里基地小二们都不曾缺席,奋勇向前取得良好的战绩。12日凌晨2点,双十二凌晨战役落下帷幕,阿里小二们用自己的行动为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期待阿里基地双十二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