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21-2022-1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培训会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16 【浏览量:

为保障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管理学院于2021年12月15日下午15:50在6112教室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培训会议。

本次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玲主持,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管理学院院长彭建仿首先对本学期期末考试总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学院各位教师高度重视。加强考试管理、严格遵守监考制度,强化责任意识。


随后,教学副院长李玲着重讲解了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考试管理、试卷抽检等方面的内容,强调了期末考试考务工作的各个环节。从纪律规范、时间安排、考场布置方式、试卷袋填写、考前考中考后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培训。同时,对考后阅卷、归档等工作也提出了严格要求,为老师们明确了需要注意的事项。再一次强调了期末考试工作是学期末的重点工作,老师们需要更加用心,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进一步学习了学校教学管理相关文件,监考工作的具体要求等,更加明确了期末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在今后的考务工作中也将注意扬长避短,认真完成教学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