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威视文化直播电商人才孵化营宣讲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16 【浏览量:

(文/图 管理学院)2023年3月15日下午,为响应“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号召,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符合产业要求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打破高校与企业间的人才培养“边界”,管理学院在重工创谷A101路演大厅召开直播电商人才孵化营宣讲会。参与本次宣讲会的人员有威视文化总经理郭园、威视文化董事杨双燕、重庆工程学院校长助理兼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重庆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先航,以及相关指导老师和管理学院部分学生。

简玉刚院长在讲话中提到,电商专业与数字营销专业的边界逐渐模糊,大众媒体的选择也一直在推陈出新,如何更好的适应数字化营销时代的变化,培养出企业所需要的人才是当前课题。直播电商人才孵化训练营可以助力于探索管理学院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威视文化董事杨双燕向学生们介绍了直播电商从1.0到3.0的转化,从颜值达人到淘宝卖货达人到最后转型为电商带货达人,同时还介绍了威视本次孵化营招募的岗位,并动员学生们积极探索自身兴趣与优势来加入时代大流。

会后,项目团队开展了参与学生选拔与个人意向沟通工作。本次活动的开展为管院学生提供了探索自我、发现自我和展现自我的平台,帮助学生更好的在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中找到融合的平衡点,为日后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