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谭明术书记带队走访管理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3/23 【浏览量:

(文/图 管理学院 史玉琳)为加强管理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2023年3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谭明术、教务处副处长许欢欢,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先航、财务与数据管理系主任史玉琳等一行6人赴重庆远见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走访活动。

公司领导对走访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友遵总经理陪同走访组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公司资质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未来能与学校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广度和深度,实现教育链与产业链有机融合。之后,公司秦淇经理向走访组介绍了重庆远见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设立、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学校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在公司的培训情况、工作安排、培养成效等。

谭明术书记对远见公司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与其深入沟通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情况,希望双方持续开展多方面的校企合作。会后,谭明术书记与学校实习学生代表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在企业的实习工作情况。

此次走访座谈,加强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交流,也为后续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