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产教结合 > 正文

“院长书记访企拓岗”-简院长拜访重庆毛毛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4/4 【浏览量:

根据渝工程院招就〔2023〕2号文件关于《重庆工程学院2023年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工作要求,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带队“访企拓岗”、带动全员共同做好就业工作。4月4日下午,简院长带领电子商务系主任宋超、就业科张中义拜访了重庆毛毛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毛毛虫集团是一家用大数据为企业智能经营赋能的科技公司,凭借先进的电商数字化运营和IP孵化能力,为飞利浦、松下、夏普、乐扣乐扣、五粮液、水井坊、安吉尔等品牌提供专业的店铺运营服务。简院长向企业副总肖本佳、HR总监陈倩等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校企合作的多种模式,以及学院在产教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的多重举措,随后,双方就电子商务订单班人才培养、项目基地建设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签订就业基地协议意向。本次拜访不仅能拓宽了电子商务专业的就业渠道,也深化了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