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长书记访企拓岗”-简院长拜访重庆壹加壹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6/19 【浏览量:

根据渝工程院招就〔2023〕2号文件关于《重庆工程学院2023年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工作要求,管理学院院长简玉刚带队“访企拓岗”、带动全员共同做好就业工作。6月19日下午,简院长带领财务管理专业辅导员李鑫拜访了重庆壹加壹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壹加壹财税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代理记账、工商咨询服务和财务咨询服务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07年。

简院长首先向企业董事长瞿晓波先生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校企合作的多种模式,以及学院在产教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的多重举措,随后,双方就财务管理专业项目基地建设、订单班人才培养和企业领导定期开展专业讲座等方面展开了头脑风暴,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就后续深入合作的内容和形式达成共识。本次拜访不仅有助于拓宽财务管理专业的就业渠道,也深化了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