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金秋送温暖,情意暖人心” 中秋节慰问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9/28 【浏览量:

金秋送爽,中秋佳节将至,为让教职工感受到节日氛围、收获节日祝福,感受到归属感和温暖,管理学院分工会于9月27日在阳光管院职工小家开展“金秋送温暖,情意暖人心”中秋节慰问活动。


在阳光管院职工小家,学院院长简玉刚,党总支书记尚伟,副院长李玲、徐先航为大家送上了情意满满的节日祝福和中秋大礼包,并关心老师们近期工作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一盒月饼、一箱坚果大礼包……既贴心又暖心,代表着学校、学院对老师们的一份特殊心意和祝福。老师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到了满满的节日喜悦,纷纷感谢学校、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中去。



本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切实增强了教职工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也大大激发了教职工勤奋耕耘、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工作热情。
      管理学院是一个大家庭,每位教职工都是这个家庭的一员。在节日到来之际,再次衷心祝愿每一位家人平安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