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盛世华诞,赓续红色血脉” 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9/25 【浏览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管理学院党总支于9月25日在第六教学楼开展“盛世华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由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办公室干事陈春伊主持,共计40人参加。


活动伊始,吴洁同学围绕国庆节的来历及意义、新中国成立74载的成就、74年的历史启示以及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四个方面,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学习探讨,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以此激励同学们在重温历史中立根铸魂,汲取红色力量,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前行。

陈子阳同学则向同学们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4年来的历史启示,这74年来,一个个奇迹、一次次飞跃改变了中国的面貌,汇聚成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盛大景象;他强调在回望历史的同时,更要立足中国国情不断探索、不断奋斗、不断创新,希望同学们勇敢追求自己心中的梦想,并为梦想付诸实际行动。


千秋伟业,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往,红色基因已入血脉。本次主题学习活动,有利于同学们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出更加绚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