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之 “团圆美满,共度中秋”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9/28 【浏览量:

中秋佳节将至,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管理学院党总支于9月28日在第六教学楼开展“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9名学生预备党员走进晨课教室,向2022级同学们进行“团圆美满,共度中秋”主题宣讲。


清晨,学生预备党员们带着饱满的热情走进晨课教室,向2022级同学们分享了中秋节的历史起源、时代发展以及重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节日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牟海燕同学更是从中秋节的起源、发展引申到了当代青年人对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应持有的做法与态度,号召同学们保持与时俱进的态度,自觉担当起文化继承的使命,让优秀传统文化在现代社会中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本次“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鼓舞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担负好新的文化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