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我眼中的祖国”国庆摄影活动

发布人:管理学院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10/2 【浏览量:

菊含黄金蕊,秋桂十里香,山河披锦绣,盛世写华章,我们迎来了祖国74周年华诞。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展现祖国大好河山,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我眼中的祖国”国庆摄影活动。
本次摄影活动如期举行,并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下面,让我们共同欣赏评选出的优秀摄影作品吧~

生在国旗下

作品名称:举国同庆

作品寓意:希望祖国繁荣昌盛

作者姓名:秦心慈

作品名称:夕阳下的红旗

作品寓意:国旗在夕阳的映衬下变得更加耀眼夺目,寓意着国家会变得更加繁荣昌盛,人民更加幸福快乐。

作者姓名:崔秀玲

作品名称:红色信仰

作品寓意:校园中高挂的红旗不仅仅代表着我们的信仰,更是国家给予我们的殷切期望,青年兴则国家兴。广大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作者姓名:李彩霞

作品名称:画框里的“红”
作品寓意:仰望历史的天空,家国情怀熠熠生辉;跨越时间的长河,家国情怀绵绵不断。
作者姓名:许诺

作品名称:大好河山

作品寓意:祖国繁荣昌盛,万家灯火阑珊,国家更加富强。
作者姓名:甘蕊

作品名称:邂逅

作品寓意:美丽的彩虹邂逅神圣的国旗,过去是一团乌云,未来将是一道彩虹,祖国未来可期。
作者姓名:宋健

作品名称:晴空万里

作品寓意:祖国的未来似晴天一样光辉灿烂
作者姓名:唐宇梅

作品名称:国旗

作品寓意:愿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
作者姓名:徐国娟

长在春风里

作品名称:秋落山城

作品寓意:摄于重庆两江四岸,夜景中的灯火通明、流光溢彩,映衬出重庆这座山城的浪漫与活力。

作者姓名:张青平

作品名称:红旗飘扬 国泰民安

作品寓意:这是我眼中的家乡,我眼中的祖国。五星红旗飘扬下的家乡,山川高楼都闪烁着耀眼的光辉。

作者姓名:陈煜

作品名称:跟党走,赏祖国江山

作品寓意:当我们忙碌一周乘坐在回家的地铁上,抬头望向窗外长江与落日带来的惊喜;如果你正觉得快要被烦恼淹没,就尽情享受大自然给予的这份礼物,将堆积的情绪丢入暮色之中,迎接新的开始。

作者姓名:李梦瑶

作品名称:闪耀中国

作品寓意:我们生于红旗之下,生长于春风之中。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之光,献礼中华。目之所及,皆为华夏,朝阳升起,火燎云霞。

作者姓名:陈林

作品名称:马群

作品寓意:年幼的小马、强壮的大马集结在一起排队过河回家,寓意着团结有序。

作者姓名:皮露

作品名称:拥抱318川藏线的一角
作品寓意:自由洒脱
作者姓名:谢宇彤

山河,繁荣壮丽;时间,见证伟大;影像,永远长存。我们用照片记录祖国的大好河山,记录我们与祖国共同的成长,将青春印记融入祖国蓝图,青年向上走,国家才会向前走。透过照片我们看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通过文字我们看到了重工青年对祖国的美好祝福。青年强则国家强,期待下一年的国庆我们会相遇,期待更好的我们与国旗相遇!